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[囍] 純試穿-快狠準的BOSS西裝之旅




我從小就覺得,男生一旦穿上西裝,迷人指數馬上大飆升,
直到進了職場,每天身邊遍佈各個年齡層的西裝男,久了也就對這種LOOK漸漸無感(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?)

而我從前對於西裝的認知程度,只有「顏色」的差異,以及「好不好看」的分別,直到小武這次要訂做西裝,才開始發現這「簡單中卻不簡單」的奧妙與藝術。

一般西裝規格:
西裝領
標準領
劍領
絲瓜領
襯衫領
禮服立領
(領結專用)
八字領
領子配件
領結
領帶
配件
背心
袋巾
袖口
袖釦
一般鈕釦
西裝扣法
單排兩扣
單排三扣
單排單扣
雙排扣
開叉
雙叉(英式)
單叉(美式)
不開叉(義式)

一開始對這些款式還真是沒什麼fu,於是我們就先到百貨公司試穿,並讓專櫃小姐免費幫我們教育訓練一下啦!

其實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要量身訂做,所以去百貨公司的時候就直接衝高檔品牌看他的剪裁,小武穿「BOSS」的西裝,真是一整個帥到令人讚嘆,我又重新找回從小對西裝男的熱情(誤)。

60張小朋友堆出一套BOSS的魅力





試穿完知道什麼叫做「合身、時尚、剪裁」以後,再到各家專櫃去摸摸西裝布料感受材質,最後揮揮衣袖,轉身走向「沈清賢西服」去訂做西裝啦 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