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[囍]西敏宴客服-白紗&晚禮服



婚禮結束後,對於在部落格上紀錄婚禮點滴這件事兒,整個興趣缺缺,
我終於瞭解為什麼籌備過程中,會對部落客的婚禮文章望穿秋水了,
因為畢業後整個很容易就瘋狂放空啦,
不然就是不斷回味那「準備數月,卻在幾個小時內結案」的婚禮過程,
要重拾籌備時的興奮心情振筆疾書,真是需要點毅力(汗~)

但是西敏的白紗跟禮服實在太正點了,
不趁記憶猶新記錄一下宴客服真的太可惜,
為了不枉費親愛的小武如此有眼光讓我成為西敏新娘,
那就先「只求有再求好」的簡單記錄一下溜,哈哈 ^ ^


西敏的熱門款宴客服,通常都會有姊妹款(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但有第一代、第二代... ) 挑選時可以特別留意,我覺得只要是不同件,即便是姊妹款,新舊程度、細緻程度,還是會有點不同哩!
(這是我最後去拿禮服那天才發現的「事實」(詳細發現過程之後再詳述)= =+
 還好淑樺都給我最新、最漂亮的,沒有拿姊妹款呼嚨我,不然真的會很嘔耶!)

最近遇到不少人問我,覺得西敏的禮服好不好挑?其實我真的覺得,衣服好不好看,這是很主觀的問題,最好是眼見為憑,並試穿過,才能知道「自己穿起來喜不喜歡」^^"
我很喜歡「紗」輕盈柔款的感覺,也喜歡水晶、亮片、蕾絲,所以西敏英國館的衣服真是完全正中我的下懷,我在西敏的包套是一白四晚,接下來就一一介紹我在西敏的五件宴客服溜。

第一個出場的是:「蕾絲香檳類白紗」
這件衣服本人是香檳色的,外面是一層非常典雅的古董蕾絲,上面鑲滿了亮片和珠珠,
她在西敏宴客服裡是歸類在「類白紗」(算是晚禮服區),但她的精緻程度絕對不亞於白紗,除了精細的手工之外,因為亮片和珠珠數量很多,所以穿起來衣服因為珠珠的重量,會自然順著身形垂墜,非~常的有質感!甚至遠勝過一些普通的白紗阿~


這件有長長的尾巴
拍照起來跟白紗一樣雪白閃亮 
這張比較看得出來他本來的顏色跟細節
西敏會附白色的緞面手套可以搭配使用



【貼心提醒】
這件是屬於高腰的設計,所以一定要修改得很合身,不然容易變成水桶腰唷,尤其腰到臀部的部分,不只側邊要很合身的順修下來,建議背面腰椎到屁股肉的地方,也順著合身修下來,穿起來會比較好看唷(我就是忽略了背面沒修到很合身啦,所以變成大屁股人,哭哭)

第二件出場的是:「紅色蝴蝶結禮服」
這件是「拍照服」唷!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了,因為一穿上我整個就不想脫掉好洗翻,一個不小心就順便定下來訂婚要穿了= =+ 雖然後來被家人小念了一下,說幹嘛不挑一件不一樣的宴客服,但直到我畢業,都沒看到/試穿到比這件還適合我的紅色禮服哩^^ 並且訂婚那天也沒人發現她是我拍照的那件「紅色小魔女」,所以算是無悔的選擇溜,顆顆...

因為要在訂婚現場穿,我的門市-淑樺禮祕-庭豔很貼心的幫我特別整理過,完全沒有破損或脫線,訂婚現場穿出來,大家都說很可愛很漂亮,很有質感哩。

西敏宴客服有很多各種紅色系的禮服,紗質、緞面、有鑽沒鑽...都有,我覺得如果喜歡紅色的訂婚服,選擇還滿多的。

訂婚主要就是「奉茶、戴金飾」,
所以訂婚服不僅前面重要,禮服的背面也是有戲份的唷(容易被看/拍到XD)
這件脊椎部分有一串包扣,腰的地方還有蝴蝶結好可愛~

因為是拍照服咩,所以比較澎派一點,人再多的合照,
新娘還是很「跳」唷!


第三件是西敏的強項無敵白紗:「水晶多層次細白紗」
這件是網路上知名的西敏新娘-派普小姐結婚時穿的白紗,我下定時這件還要加價,但後來我陸續試穿、看過了許多件白紗,還是念念不忘這件的細緻、和穿上去的好心情 (試穿時,小武看了更是大力讚賞西敏的白紗果然威力不凡,有了他的認可,讓我更想要穿上這件走上紅毯啦!!)。
不過喜歡歸喜歡,但我整個就是不想加價人啊,所以就跟淑樺說:「只要這件一下加價區,馬上打給我,我結婚要穿這一件!!!」,感謝老天爺,在我挑拍照服之前,這件就下加價區啦,於是我就很開心的早早把這件定下來溜~

給西敏新娘兒的建議:不妨在下定前多看、多試穿宴客服,提早做準備,若有喜歡的但要加價,先請門市幫忙留意,一旦下加價區,馬上就可以定下來,這樣就可以不用花大錢,卻能穿到很新很美的白紗溜 ^_^  (但也要門市願意幫忙,畢竟這不是一件輕鬆事,所以好的業務是不是很重要!!淑樺我真愛妳~)


這件裡面好像有十一層紗吧!!
穿上去很像塞在棉花糖裡面,好輕盈柔軟唷!!

這張可以看到白紗的細節,上半身馬甲上鑲滿水晶
下半身的紗很特別,有點像是紙的紗,有很多層,所以很細、蓬得很自然!

這件的全身長這樣

因為白紗的背影一定要來一張,
所以華麗的長裙擺也重要!
 



第四件是二次進場禮服:「迪士尼紫藍公主紗禮服」
在西敏選禮服真的是考驗,倒不是因為多醜,而是禮服們在一群華麗的白紗中,很容易就遜色了,相較於白紗,西敏的禮服的確比較沒那麼令人驚艷,以下是我挑選的依據,供大家參考看看溜:
  1. 群體移動方便、自在:因為第二次進場要敬酒,所以好移動粉重要!!這件禮服沒有長裙襬,又有肩帶,整個就是可以方便移動又很自在(不怕衣服會掉~),又因為敬酒是主婚人跟新人6人一起移動,所以衣服選擇簡單點的樣式,也比較不會「妨礙群體移動」XD
  2. 衣服和上面的裝飾新,沒有瑕疵:敬酒和送客,是和所有賓客們距離最近的時候,所以禮服細節也容易被注意到唷~在挑禮服時,有特別留意上面的裝飾不能有刮痕,而這件禮服胸口有大大的水晶鑽,夠亮又沒有瑕疵(西敏有幾件禮服上面的水晶鑽有刮痕,有點NG,若有發現應該可以請他們更換,或是就不要挑那件了!!)。
  3. 材質設計特別,跳脫基本款:近期自助婚紗越來越普遍,有些禮服看起來典雅簡單,但其實去迪化街租幾千塊就有了,既然挑選了西敏,當然要選幾千塊租不到的禮服啦!!這件身上有水晶、鑽,又是紗質的,跟一般禮服出租店的基本款比較不同,當天賓客對這件的評價也頗高唷!!
  4. 顏色飽合:這一點是比較見仁見智啦,我是因為進場跟送客禮服都是淡色系,為了想讓當天的衣服看起來比較有變化,所以就選了這件顏色比較飽和的禮服啦。

因為要敬酒,所以裡面就不加紗裙了
但他本身的紗就有戲了!
胸前的鑽很新又大顆,夠閃亮!


第五件是送客禮服:「櫻花小蜜桃送客服」
這件也是網路上知名的西敏新娘-派普小姐結婚時穿的送客服,這件有2件唷!!另一件比較新,但是身上的小花辦沒那麼多,屁股的花也不一樣,我個人覺得這件比較好看^^


凡需進場,背影都是不可輕忽的!
小蜜桃有附一朵大花,可以別在屁股上,很有戲捏!
送客服很重要就是要夠澎派,
不然團體照新娘如果被淹沒那像話嗎?
小蜜桃的全身照!

這張比較可以看到小蜜桃的細節,
可以發現她上半身到腰際都有可愛立體小櫻花點綴,加上十幾層的細紗,送客時賓客貼身鑑賞質感都不NG唷!(小蜜桃是自然蓬,裡面可是沒加紗裙呢!)



總心得:選宴客服的過程,真的很容易貪心,會有很多小惡魔在心裡打鼓,看到喜歡的會想「之後可能會看到更喜歡的」,不小心看到加價的更是容易手滑,但畢業後我的心得是:「只要自己適合、喜歡就好,是不是最新的、有沒有加價,並沒有人知道!!找到邊際效益最大的就好啦~」 

最後還是要謝謝親愛的小武讓我成為西敏新娘,讓我在婚禮當天可以穿上最美麗的白紗、禮服,得到眾人的稱讚,顆顆,成為當天最美麗的新娘^_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