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[囍] 歡樂的西敏婚紗照 !!



自從公佈婚禮網站後,常聽到大家跟我說:「你們的婚紗照好可愛喔!」
不過好像沒聽過有人用「帥」或「美」來形容...
這..揪竟是我們網站上的兩張照片太歡樂了,
還是我們只能跟「可愛」扯上邊,與帥&美無緣咧 Q_Q

唉呀,其實我們也是有拍一般正常的好咩?
來來來~先來看素背景的 棚內照 唷~

有人拍棚內照笑這麼開懷的嗎?
這張的笑點好像是,攝影師說:金城武假笑變成黃鐙輝了(驚!!)




多年前我曾經覺得,婚紗照選新郎只露側臉很殘忍,
( 其實是看到好友Sammi & Edam的某張謝卡,是新娘面對鏡頭摟著背對鏡頭的新郎 XD)
但..這張選的是氣氛!!不是獨厚新娘唷~哈哈~(這會越描越黑嗎?)



話說這張沒拍到的地方,是新郎辛苦的盤腿中,觀眾請掌聲鼓勵鼓勵!
(鼓勵的點在於,新郎腳筋很硬,盤腿很辛苦....囧)



接下來進入大家熟悉的 棚外禮服 -「紅色小魔女系列」
拍攝地點:私藏不藏私咖啡廳


左邊這台帥氣復古車,可是提早來開門的店員的喔都賣唷,私人提供,可遇不可求,Lucky!
右邊那台就是「私藏不藏私」的鎮店之寶 偉士牌啦~
平常去喝咖啡就可以看到她停在店門口~




咳,我本人非常愛這張的fu,這張構圖取景一整個就是很「龍川」啊!
隔物觀人的fu,有種不經意的甜蜜感(笑)



這張的色調是我們很喜歡的溫馨暖色,
 有發現嗎?新郎的手上有一隻可愛的小黑喵唷!
那隻小黑喵跟我的紅色禮服很搭咩~所以他整個戲份也不錯多~
還出現在部落格刊頭照片的埽把上咧 
( 沒發現的來賓請把滑鼠移到右邊視窗拉霸,往上拉到頂端 ,並將目光移至新娘的手和掃把交錯處^_^)
(話說這張左下角原本有個水溝孔,第一次修片回來時,修片師很自動的把他補起來啦!是不是很專業!!!)






我們是在聖誕節前夕拍照,剛好有跟禮服同色系的聖誕紅可以當捧花(?)
有看到咩~後面白色窗條的影子映到室內的牆上 讓照片整個有往內延伸的感覺真是很有層次感耶~(心)
話說挑照片時我就發現新郎真的太搶戲了!! 請問新郎子先生你在嬌羞個什麼勁??





剛開始拍的前幾張,攝影師一直說:「新娘不要把頭藏在老公的脖子裡!」
唉呀,已經習慣照相要「小臉模式」了,突然不能躲躲藏藏很不習慣耶~!!



就說「私藏不藏私」有很多道具可以用吧!
我們手上的草帽,其實都是老闆的....
( 新郎這表情怎麼有點帥!! )



新郎拿著一樣是店裡的擺設-「烏克麗麗」~
以紀錄我們拍照這年代「我可能不會愛妳」的李大仁正當紅(誤)



這張愛神邱比特的照片有咪有很眼熟??
對啦這就是我們婚禮網站的復古單色照的彩色版唷 XDD
原本想說龍川有把這張放到西敏的FB上 就不要挑了~
但這張好像又挺有戲 最後還是選了!!
(比照一下專業修片過的彩色版和自己PS的黑白版,明顯可以發現西敏的修片功力 . //// . )

忍不住又要來介紹這張照片出現的免費道具 : 
桌上的小黑板和新娘手上的愛心~也是店裡架上在賣的商品呀!! 
(怎麼有種拍到賺到的感覺~噗噗)




這兩隻鴨仔,是我們到苗栗「壓箱寶」自己彩繪的唷,
因為那時適逢小武「國軍Online」,所以他的鴨子可是披著職星帶的!
(咦,有人的婚紗照,介紹道具的戲份這麼多的嗎= =+) 



 
這張新郎手上的復古相機也是「私藏不藏私」的貨~
這張不知怎麼著,新郎的腿好修長呀~



接著要來我們的母校元智大學來拍 棚外白紗 啦~!!薑漿將槳~!!


這背景就是每天上下學必經元智下坡道呀~!!!
背景下方有點起霧的感覺,是用光打出來的唷~(拍拍手~)
(話說我覺得我這張好像米老鼠XDDD)


這~是在元智三館旁的草地上,
攝影師說:來~美女打老公的胸口!
我心想不知道這是甚麼梗就握拳用力槌下去了~
結果碰的一大聲攝影師跟攝影助理都嚇了一跳...

再來一張~新娘用手掌輕拍就好唷~
還好新郎還笑得出來(汗~)



這張在椅子後面偷牽手的梗,是我們在溝通的時候就跟龍川說要拍的動作~
原本想找紅色木頭椅子(感覺比較喜氣咩),
但龍川說一般看到的紅色椅子是在華山藝文中心,
但那個區塊剛好拍照那陣子在整修.....( &*X@#$^ )
沒想到在元智紅磚道上的白色鐵椅,拍幾來也頗有fu...



因為我一開始就跟攝影師說:我的左臉比較好看!
於是可以發現幾乎每張照片我都是以黃金左臉示人~
所以這張可是珍貴的新娘右臉照唷~哈哈!!
( 雖然當下新郎也有默默自言自語:可是我也覺得我的左臉比較好看耶~不過好像沒有人會注意到新郎....)





這張是陳小武的愛,他覺得他這張很有企業家的FU....
而後面的元智六館,是在我們入學那年蓋好的,特別有意義啦~



一樣是要拍植物牆,我就是要在元智的拍(這是哪們子的堅持~)
所以我們就在  元智紅磚道一直往宿舍方向走到底  的T字路口的植物牆拍啦,
話說植物牆本人並沒這麼茂盛,但西敏的專業修片師很自動自發的在第一次修片就把牆給補滿了,真是好貼心,也笑屎我們了~



既然到了學校,不免俗要來個黑板前的合照...


新郎你的戲太多了喔!! 



唉唷~這張卡片是甚麼呢!!還不就是熱舞社的好澎友們當初送給我們的定情祝賀卡咩~(扭)
雖然看不出來這張在哪拍的,但我還是要講一下這是在我們練舞的元智五館XDD
( 這張隔窗有玻璃反光的感覺我好喜歡 ^ ^ <--又在沉醉人物以外的點了 )




哇哈~一直很想在五館練舞的場地拍~但去過的都知道,那裡就是那樣到底要怎麼拍!?
事實證明:術業有專攻~龍川可以在陰天的傍晚拍出這樣也太厲害了!! 
(當然還要感謝小功臣 攝影助理阿信拿著閃光跳阿跑的啦~~)
至於這動作....小武哥在家有偷雕過 @"@


呼~終於到了最後一套造型啦!!

大家應該也看得累了吧..
最後兩張 棚內禮服 是在西敏「英國古董家具攝影基地」拍的喔!

我們靠著的吧檯可是拍照當天才搬進去裝好的唷~
我們是第一個拍的捏~開心開心 ^0^
我們很喜歡這張光影的感覺~ 左邊光的點點好有氣氛(心)



可憐的新郎梳了一個帥氣的上海灘左旁分油頭
卻因為要配合新娘的黃金左臉所以也並看不出來旁分在哪裡(拍拍~)









不過看到現在,可以發現這位一開始說出:新郎在婚紗照裡只是扮演一個『色塊』而已的新郎,整個就是一片很綠意盎然的綠葉,真是讓新娘子我冷汗直流,不過也是因為有個這麼享受婚紗照過程的新郎,所以這一切從survey、溝通、到拍照、挑片的美好的回憶,是由我們兩人共同組成 ^ ^ 這可是無價的珍貴~(心)

以上,就是我們絕大部分的西敏婚紗照了~
謝謝收看m(_ _)m




[延伸閱讀]
[囍] 婚紗照拍板! 我是幸福快樂的西敏新娘~
[囍] 婚紗拍攝心得-西敏龍川+Fifi (淑樺) 無價的歡樂回憶(上)
[囍] 婚紗拍攝心得-西敏龍川+Fifi+阿信 無價的歡樂回憶(下)
[囍] 歡樂的西敏婚紗照 !!
[囍] 西敏挑拍照服 
[囍]西敏宴客服-白紗&晚禮服






西敏英國手工婚紗攝影 
本館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號
電話:02-25993228
營業時間: 01:00~10:00
美國館&英國骨董家具攝影棚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1-2號
電話:(02)2587-5158
FB : 搜尋人名「西敏婚紗」)
裡面的「照片」有西敏攝影師近期的作品,因為是攝影師自己選出來上傳的,所以可以由此窺見攝影師喜歡及擅長的風格唷^^
* 推薦我的門市業務-淑樺!!他很溫柔,負責~有興趣知道包套內容再留言或私信給我吧:)

小提醒~通常婚紗公司在新春開市會有優惠喔!在那時間附近要下訂的可以留意一下~
西敏在2012年2月聽說會有小漲價,婚紗業的價格真是驚驚漲漲漲啊 Q_Q


私藏不藏私(中和-日式雜貨風咖啡廳)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
電話:(02)8943-3173
FB:搜尋粉絲團私藏不藏私 相機 好物分享 代購



元智大學(校友會:趙翠雲小姐)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內壢遠東路135號
電話:(03) 4638800 分機 2214

10 則留言:

  1. 真是太用心了妳~雖然已經聽過一次妳的介紹,再看一次還是深感太有意義的緍紗照啊....(ps..啊.也不是用帥或美形容耶,但我是指帥and美之外..everything has its meaning!)
    from Sal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不是!真的很少人會用帥或美來形容耶,哭哭~
      不過我懂妳啦^_^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~
    我對西敏婚紗有興趣,可以分享您的包套內容給我嗎!感謝~
    ps:婚紗照拍的好棒唷^^

    我的mail:gina1034@msn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挖~~水水真的拍得好棒毆!!!! 除了漂亮之外又多了自己的風格,一整個超歡樂的又好有味道^^ 西歡~~~

    請問水水是在本館還是美國館下訂的呢?? PS:兩間有不同嗎??
    可以寄給我你們包套價格跟內容嗎?? 謝謝
    li_food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ello 水水您好:你婚紗照拍的好美,我也是今年想去談包套,不知你可否給我你的包套價格和內容呢? 我想參考一下,因為我感覺今年很硬,不知是否沒有認識的關係,可 我想參考一下,因為我感覺今年很硬,不知是否沒有認識的關係,可以麻煩你嗎?? 以下是我的信箱~

    purely1980@msn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~
    我對西敏婚紗有興趣,可以分享您的包套內容給我嗎!感謝~
    rouyeh1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~ 看到您的介紹對西敏很有興趣呢~~~ 可不可以麻煩您分享包套的內容, 及門市人員的聯絡方式給我呢? 謝謝您!! aichi.cestmoi@gmail.com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