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[囍] 婚宴場地-請來雲林劍湖山王子飯店喝喜酒!





話說,結婚這檔事兒,最有意義的莫過於「婚禮」了吧!

因為「婚禮」是兩個人生命中的交會點。
小武的朋友、我的朋友、小武的家人、我的家人,
唯一一次可以大家團圓在一起,這很難得、很重要!

我們一輩子,在不同的時間,和不同的家人朋友,進行著各種團圓,
但是,除了婚禮以外,再也沒有機會,
把小武的、我的、那些和我們相連的所有親人、朋友,團聚在同一個時間、地方。
這就是我們認為婚禮,最神聖的意義。
(以上idea出自新人本人,文字參考「第二回合我愛妳」台詞XD

再來,新娘只能穿一次白紗,想當然爾身為新娘本人我,當然希望所有我的親朋好友,都能看著我披著白色嫁衣,與小武挽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,所以,在要符合這個期待的條件之下,「訂結一起」的喜宴形式,就呼之欲出了!

在決定「喜宴形式-訂結一起」之後,就要選擇宴客場地啦!
我是台南的女兒、未來的雲林媳婦,我的長輩親戚們,大多集中在臺南一帶,小武的長輩親戚們則是以彰化雲林出發,遍布台灣中北部(真的是遍布!),故雖然我們有許多共同的好朋友在北部工作定居,但實在是難以面面俱到,為體恤家裡長輩免於舟車勞頓,且既然嫁作雲林婦(雖然婚後是定居台北XD)
所以我們決定

我們唯一的一場喜宴,將邀請各位親朋好友,一同到雲林「劍湖山王子大飯店」

這個距離「崙背」 (小武的故鄉)與「新營」 (我的老家)恰好都是一個小時車程的地方,大家除了來喝我們的喜酒,也可以來個兩天一夜劍湖山之旅唷,我們可以幫大家代訂飯店,可享6折房價(加原價一成)的優惠 o(^ ^)o*

詳細日期,我們將先以FB訊息或email方式寄出邀請,敬請期待唷! ^ ^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